你好不好(戰戈)01

  辜戰和止戈,是好兄弟。 

 
  「戰,你好重喔…‥」止戈吃力的揹著醉如爛泥的辜戰駐足在辜戰家門前。


  止戈稍稍調整了揹人的姿勢,騰出一隻手去觸碰門上的密碼鎖,明明正確輸入辜戰的生日解鎖,卻聽見警示聲表明密碼錯誤。止戈一愣,想著大概是手誤,再次輸入相同數字組合。然而,二聲連續短促的警示音依然從機械中傳出。


  止戈默了一瞬,纖長手指重新輸入另一組數字。0528。

  門開了。
  
  半揹半扛地終於把辜戰帶到床上,止戈舒了一口氣,「戰你以後不要吃那麼多了啦,你超重的欸,快累死我了。」

  止戈把辜戰的鞋子脫下,還偷偷聞了一下。果然臭臭的,之前上室內體育課還誣賴說是他腳臭。不過,現在的辜戰全身都臭。

  聞著辜戰身上濃厚的酒臭味,止戈忍不住抱怨,「真是的,幹嘛那麼好勝啦,喝這麼多。」發現辜戰感覺悶熱而躁動,止戈又幫他脫下外套。

  戰大概是真的很開心吧,因為被汪同學稱讚了。


  辜戰將汪大東視為偶像一事,也是直到最近止戈無意間才發現的。在這之前,辜戰沒跟他提過。在這之後,止戈曾經問過原因,辜戰似乎不怎麼願意細說。看著辜戰因為窘迫而側過的臉,止戈尊重辜戰保守秘密的心理,卻在同時對相遇之前的辜戰更加感到好奇。


  真的,好想,知道更多關於戰的事情。


  可是,辜戰跟他不同,幾乎不太訴說關於自己的事情,止戈陪著辜戰越久,發覺他對辜戰不知道的事情反而越來越多了。

   就像……就像今天的聚會,他也是突然接到汪大東的朋友們用辜戰的手機打來,通知他來領人,止戈才知曉口頭上只說了這三天有事讓止戈別找他的辜戰到底都去了哪裡。辜戰前天跟著汪大東到其他時空進行任務,今日慶功宴上直接跟著汪大東尬起酒來,才造成現在的局面。

  止戈可以想像辜戰當時高興的模樣。一邊想像著,止戈一邊跟著笑了起來。
  辜戰開心就好,沒有告訴他任務的事情也沒關係。








  辜戰和止戈,是好到不能再好的好朋友。


  取來水盆,將毛巾沾濕,雙手稍微把毛巾擰乾,止戈正在幫辜戰擦澡。為了讓辜戰睡得更舒適些,止戈打算幫他換上家居服。

  辜戰酒醉之後不太鬧,止戈扶著他坐起以便更換上衣,辜戰也只是呢喃了幾聲。換好了上衣,接下來該將皮褲換成居家短褲了。


 止戈在心裡告訴自己應該冷靜點,深呼吸一口氣後,止戈解開辜戰的褲頭。這時辜戰卻忽然動了一下。止戈一驚.轉頭往辜戰臉上望去,「戰--」


 原先還闔著眼的辜戰聞聲,皺了下眉頭又鬆開,腦袋跟著往止戈的方向側過來。

  止戈還沒反應過來,便看見辜戰睜開了那雙細長的眼睛,而兩人之間的距離,是前所未有的近。

   「再叫一次……」


 辜戰突然開口說了這句話,止戈即便疑惑還是照著他的話去做了,「戰…」

 止戈說完後,想起兩人距離過近,往後想拉開距離,不料辜戰卻一手按住他的後腦,阻止了他的移動。


  「戰?」止戈語調夾帶著點慌亂,他不明白辜戰的用意。


  辜戰沒有理會止戈的疑惑,反而將臉揍得更近,兩人鼻尖甚至碰到了一起。


  「再叫一次。」


  又是和之前相同且奇怪的要求,但辜戰這次語氣中帶了些笑意。


  「戰你怎麼--唔!」


  止戈還沒說完的話,被辜戰堵在了嘴裡。止戈不敢相信辜戰就這樣吻上了他。他瞪大了眼睛,隔了三秒左右才想起掙扎,他抬起方才被辜戰一嚇便從辜戰褲頭鬆開的那隻手推拒,辜戰抓住了止戈扭動掙扎的那隻手,按住止戈後腦的那隻大手卻更加用力不容逃脫。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澹然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